close

相信大家應該都有印刷的經驗或機會

這次我們參加新一代設計展要輸大約三面牆的大圖在展場,我們在網路上找有沒有合適的印刷廠商

想說這間(搜尋藍格印刷)便宜也可以線上傳檔案,

上傳檔案後可以給客服人員估價在決定要不要給他們印,

這間我們沒有上網找評價想說應該都差不多吧(天真!!),而且看起來公司規模也蠻大的,有網站還有fb,在很多地點都有營運處,

看起來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

於是我們看了估價,發現跟外面的估價差很多,價差了快一倍

原本外面估價大約在8000多左右,在這家大約要3500,

想省錢的我們馬上跟客服聯絡想要下單,

溝通過他們的工作日後,我們另外一個組員拿檔案給他印刷,相約好下禮拜就要交件,不然要去布展的時候沒東西那就要天窗了

 

結果他們告訴我下禮拜會好,我也就安心等到下禮拜,

交件的時間到了,

我下午(我還等到下午!!!!!)打電話過去問現在可不可以拿輸出品

小姐說:你是什麼名字?

我:度x要的訂單,之前說好是今天要來拿輸出,所以想說問問看可不可以拿了???

小姐:啊。。。度小姐的訂單嗎?我們現在這邊有點混亂,我也有在幫你追你的單子,可是現在只有拿到大圖書出的沒有看到人型立牌喲!

我:唷。。。。。好吧。。那我等等再打過來問看看好了沒,幫我問一下哪時可以全部拿到,謝謝

打第二次

小姐:你好~

我:我是剛剛的那一位,請問現在是可以拿了嗎(有點不悅)

小姐:唷!我剛剛打電話過去總公司那邊,印刷品已經印出來了,可是還沒辦法送到這裡,我們會今天送,但是明天才會到桃園。看你要不要過去台北總公司那邊自己拿,啊不然就是明天再拿。

我:。。。。。(驚訝到說不出話來)

我:我先打過去跟我組員討論再打給你。

我馬上打電話給我組員說今天不能拿要明天才能拿,全組員都震驚:他馬的什麼東西!!說好是今天的難不成明天去新一代展要天窗嗎

打第三次

我:那個。。請問一下,我們的人型立牌可不可以請你們送到世貿那邊,我們再去收,因為你們總公司在三重。。。。恐怕過去會很遠,我們佈展的時間也只有今天而已。

小姐:我們人型立牌本來就是沒有再送的,你們還是要去總公司那邊拿。

這下我真的火了 

我:你們不是說好就是今天要交件,結果今天沒有交那是誰的責任呢?

小姐:印刷的時間本來就有工作天,所以這個工作天是正常範圍內,我也沒有義務要追你的單子(淦我是顧客,你不追我的單子你追誰的)

我:那你們應該要事先先告知的義務,告訴有幾個工作天,我們一定會考量你講的工作天然後給你有足夠的時間印刷

小姐:我們那時已經告知過了,我也不知道問題在哪裡

我:告知過了然後說好的交件時間在哪裡?就說好今天要交件了呀!你們這樣我們真的會來不及,也很難配合

小姐:真的要請你們自行去台北拿輸出,人型立牌我們本來就沒有寄送,真的沒有辦法

我:我知道了 不跟你說了

小姐:好 謝謝

我:

其實這已經是減短版了,我跟客服人員溝通很久,結果他不願處理事情,一直一昧的說這不是我們這責任(馬的聽的就很火!)

於是我們就這樣不愉快的結束了,之後才發現我們系上都有找藍格印刷,

問問看才知道,他們也是找藍格印刷,可是沒出現甚麼問題,但我在網路上或是bbs發現其實這家根本就是雷!!!!!!!

失誤機率很高,看看今天是誰衰,誰的印刷品質就爛,誰的交件就延誤,

做錯事情就算了,客服員還會專找理由推拖(看我上面血淋淋的例子)

有些客戶看的不順眼,想辦理退貨(網頁上面有退貨的保證,可是保證你只能接受不容退貨),但是後來的結果卻也是客戶買單

希望下次不要再見到那家印刷公司的嘴臉 

便宜真的沒好貨 心臟夠強再去印

 

小霖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小小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4) 人氣()